资讯详情
宁德初级会计职称_会计实操培训机构_学历提升
来源:理臣整理2020-05-13
首页 > 理臣资讯 > 校区资讯 >

宁德学员报名介绍:
  
    宁德有想要学会计的伙伴们,可以了解一下理臣教育宁德分校,理臣教育全国连锁品牌,下面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理臣宁德分校会计培训部分课程吧。

  宁德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:
  【1对1】会计兴趣班
根据学生的情况因材施教,通过一对一教学方式学习会计基础知识,针对性强,满足对会计感兴趣的学员,并且上课时间自主灵活,时间短,效率高。
  宁德会计培训授课老师特点:
  教学方式生动、应试且贴近实务,是广大学员朋友心中的“女神”。授课风格:用案例解读审计,通俗易懂。

  宁德相关热点资讯:
  福建省教育厅5月9日发布2020年“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”拟推荐对象公示名单,其中,宁德市共有7名乡村教师分别拟被推荐教育部和省级培养奖励。

  宁德会计培训学员评价:
  在网上了解的信息,买了这个课程,感觉超赞的,老师认真负责,对于不会的同学能够耐心指导。课堂上课氛围很好,能够学得进去,花这个钱还是很值得的。

  点击右下角“咨询客服”,进入报名通道~

相关咨讯
宁德初级会计职称_初级会计职称_学历提升
05-12
宁德初级会计职称_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_初级会计职称考试
05-04
【宁德理臣】2017年秋季福建省网络教育招生简章
08-19
宁德会计培训多少钱 宁德会计培训要学习多久
06-20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